时漪咕很久

all医教总会辉煌!
艾米丽唯一信仰!
是个鸽手

【佣医】奈布与艾米丽的双向暗恋(5)

好,先来讲一下上一篇的结尾。
就是互相讲晚安,然后陷入沉默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他应该早就睡了吧?艾米丽想。那……发一条信息看看?
“你还在吗?”
这条信息,打破了沉默。
“还在。怎么了?”
“哦,不是,没什么。”
“你周末有时间吗?”
“没有!”艾米丽想起上次,不仅成了落汤鸡,还说了那么蠢的话,“我和你一起淋雨”自己真的好傻啊!
“嗯,那好吧。”
“现在很晚了,你不睡吗?”
“你也没有睡啊。”
“你知道我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吗?”
“不知道。”
“就是这个周末。我会请我的朋友们。你去吗?”
艾米丽想去,毕竟是他的生日。可是自己才刚刚说过没时间啊。“我去。”艾米丽下定决心。
“那太好了,你一定要带礼物哦!”奈布才不提她刚刚说没时间呢,好不容易约到,要是她生气了就不好了。
“礼物吗……你喜欢什么呢?”
“我喜欢你”奈布差点想这么发。但是他不敢,万一引起她的厌恶怎么办?
“我喜欢玩游戏。”
“呀,这可不好送。我画画吧?”
“阿,那你打算画什么呢?”
“我也不知道。你喜欢什么?”
“你画自画像,怎么样?”
“阿?自画像?好吧。”很明显,以艾米丽的智商,只要奈布不直接说我喜欢你艾米丽是不可能明白奈布的心的。
“那OK,周末见哦。”奈布有些灰心,又有些庆幸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啊啊啊好困没睡午觉。
为什么要日更啊。
那个弱智说要日更。
阿我这个弱智。

评论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