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漪咕很久

all医教总会辉煌!
艾米丽唯一信仰!
是个鸽手

【佣医】是时候发糖了!

地图是月亮河公园。
“艾米丽,给我过来修机!”奈布又一次不耐烦地喊到。
“我就玩最后一次旋转木马!最后一次!”艾米丽扭头,可怜巴巴地望着奈布。
“算了,随你。”奈布脸红了。她的那副样子,好像自己对她有绝对的命令权一样。 突然,艾米丽倒地了。 原来是被恐惧震慑了。
奈布嘟囔:“这家伙……玩到忘记监管者啦!?” 奈布只好去救。没办法,艾米丽呀,就只能宠她。
艾米丽不服气地对正在牵气球的裘克说:“这不算!你趁我不注意!偷袭!把我放下来!重新再来!” 裘克哭笑不得地说:“把你放下来?” “对!”艾米丽理不直气也壮。
于是奈布赶到时就看见裘克把艾米丽牵起来,放下去,一直到艾米丽挣脱。 “难不成是佛系裘克!”这可是少之又少啊。
艾米丽一挣脱,就跑到板子后,拍了裘克一板子。 然后当面自愈。 一旁的奈布气的不行,“裘克如果生气了,艾米丽就完了!艾米丽这家伙,不管什么时候都一样蠢!”
如奈布所料,艾米丽真的完了。 裘克闪现一刀,艾米丽没反应过来。 裘克刚牵起艾米丽,艾米丽又说:“这不算!你偷袭!”
裘克:……
然后艾米丽飞了。
奈布看见了医生淘汰,怒气冲冲去找裘克算账。
于是裘克就被溜了一年(才怪)
大门可以开了,奈布还不走。他要砸完剩下两个板子,然后送死,和艾米丽双宿双“飞”。
可是裘克不动了。他已经失去了梦想。他本来还想他肯定能抓住奈布,天知道今天的奈布吃错什么药。
于是奈布也跑了。
然后裘克跑去找杰克嘤嘤哭唧唧委屈告状状。
“杰克…………唔…………呜呜……”
“怎么了,你一个屠皇今天哭了,难道是恋爱了?”
“放……呜呜……屁……我抓不住呜呜……第一次……唔……呜呜……这么惨……呜呜呜呜……”
而奈布则一脸骄傲地对艾米丽说:“我帮你报仇啦!我砸到他失去梦想!balabala……”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什么?回归大自然?不可能的!灵感乍现,不写文?不可能!
因为是小灵感,所以很短。不要在意。
shop!写到这里又有一个灵感了!
佣医哒!超短呢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清晨,阳光从窗外透进来。
艾米丽穿着睡衣,摸着自己的额头,晕乎乎地对奈布说:“奈布,我好像发烧了。”
奈布在看电视,听见艾米丽说的话后,走到艾米丽跟前,吻住艾米丽的额头。
艾米丽因发烧本来就很红的脸,现在红的像苹果。
许久,奈布的唇恋恋不舍地离开艾米丽的额头,说:“发烧了,很烫嘴。”
“讨厌啦!”艾米丽嘴上说着讨厌,眼里却都是浓浓的爱意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想不到吧?这就没了!
明天是打算更奈布与艾米丽的双向暗恋(5),大概写他们平时微信聊啥

评论(7)

热度(52)